輕鬆用 Firefox 的 extension 上傳照片到 Flickr

pickup_photo_uploader

大家都知道 Firefox 可以藉由擴充套件來無限延伸它的功能。
今天看到 ericsk 介紹 Pickup Photo Uploader,又剛好因為這幾天開始用 Flickr 存一些照片,所以就試了一下這個套件。
在這套件之前我都是用 Flickr 自家的上傳工具 Flickr Uploadr 上傳照片,但是用了 Pickup Photo Uploader 之後覺得他的操作方式跟 Flickr Uploadr 其實都差不多,不需要太多摸索就可以上手。
而且能能少開一個軟體卻能完成同樣的工作總是好的,只開一個 Firefox 就可以做許多事情 (雖然他吃記憶體的功力越來越厲害 XD)。

Pickup Photo Uploader 除了可以上傳到 Flickr 之外,還支援其他線上相簿,例如:Marela, 23Smugmug

有了這套件可以上傳相片之後,我比較想找的是一個能代替我目前用的 bloging 工具的擴充套件然後能支援直接從 Flickr 相簿拖相片到 blog 的內容。就像柏強介紹的 Flock 一樣
那為什麼不直接到 Flock 就好?我只能說,當人習慣於一個環境之後要他去嘗試另一個新環境是很困難的。或著乾脆說,我還是比較愛 Firefox 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