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網摘

  • 10/11 09:16, 2006
    引述 :『如果你隨機選幾個個人Blog,看上一個月,你會發現大部分Blog言之無物,你根本就不想繼續看下去。所以,別讓你自己的Blog也成為其中之一,浪費網路頻寬與空間。(我也曾看過有人認為大部分部落格只是個人生活流水帳的文章)』

    (標籤: blog)

  • 10/11 08:25, 2006
    引述 :『最近YouTube被Google以16億五千萬美元買下的消息吵的沸沸揚揚,各種觀點不論正反面都充斥於網路上。我也不再多費唇舌,只是看到毓毓這篇犀利的YouTube大成功?別鬧了!,有點話想說。』

    (標籤: google youtube 併購)

  • 10/11 05:18, 2006
    Firefox 及 Thunderbird 的 Pfofile 資料夾及其底下的資料夾詳細說明

    (標籤: firefox thunderbird)

  • 10/11 05:15, 2006
    引述 :『《華爾街日報》報導YouTube正在和談併購,價錢高達16億美元(530億台幣),雖然八字還沒一撇,而且因侵權問題許多人並不看好這樁併購案,但除了要再次讚賞曾成功投資Cisco、Yahoo!、Google、PayPal的知名矽谷創投Sequoia Capital竟然早在去年和今年初就投了YouTube共1150萬美元的遠見』

    (標籤: google youtube)

  • 10/11 05:03, 2006
    引述 :『持續吸引網友目光 (Alexa第十名) 及不斷虧損的YouTube作出了它人生重要的抉擇,也就是以16.5億美元 (約為新台幣550億) 的價格換股賣給了市值高達1,320億美元的Google』

    (標籤: google youtube)

  • 10/11 04:59, 2006
    引述 :『l5n 之前提到 RefControl 這個 Addons (在 無名小站的圖片 (外連、擋 Referer、…) 這篇),不過一直都沒有測試 (其實也沒什麼在訂無名的 Blog…),剛剛突然想到,於是裝起來玩,然後就能在 Bloglines 上看到無名的圖了。』

    (標籤: refcontrol firefox extension 無名小站 wretch)

  • 10/11 04:43, 2006
    引述 :『使用 Google Adsense 的用戶最鬱悶的事情恐怕就是”賬戶被停”,Google 在停掉用戶賬戶的時候是沒有任何商量餘地的。在網上看到一篇 10 Great Things NOT to Do with Google AdSense,作者提出的 10 條堪稱金科玉律,值得我們借鑑。』

    (標籤: google google_adsens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