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Extension] Cooliris – 不用按滑鼠左鍵就帶你去目標網站

厭煩了在搜尋結果中與各個網站間來回穿梭,點進網站後才發現沒有我們要的結果的心情嗎?
不停的按著回到上一頁的按鈕,難道就沒有更有效率的瀏覽方式嗎?

今天介紹一個很實用的 Firefox 擴充套件給大家。
Cooliris 允許使用者把滑鼠的遊標停在任何的連結上時,會跳出一個即時預覽的小視窗,不論連結的目標是一般網頁或是圖片,都可以在不按滑鼠左鍵情況下即時看到結果。

下面是 Cooliris 的操作畫面:

cooliris_1

↓選取關鍵字後按右鍵可以預覽 GoogleGoogle Images 或是 Wikipedia 的搜尋結果:

cooliris_2

↓安裝完 Cooliris 後會再 statusbar 出現一個小 icon,方便做相關設定:

cooliris_3

有了這個擴充套件後讓我們的網頁瀏覽更具有效率!
因為減少按左鍵的關係說不定還能延長滑鼠的使用壽命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