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Extension] Download Embedded – 輕鬆下載網頁裡的內嵌物件

當我們在瀏覽網頁時可能會看到不錯的 Flash 動畫而想要保存在自己的電腦裡。
在還沒安裝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套件之前,我的做法是先檢視頁面資訊,然後在媒體標籤下尋找我要的 Flash 動畫。
但有了這個套件之後一切就變的簡單多了。
是的!我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套件是 Download Enbedded
它允許使用者下載網頁裡內嵌的物件,舉凡 flash 動畫、線上短片、線上音樂或是 QuickTime 的多媒體檔案,只要是使用 的物件皆可以下載。

安裝 Download Enbedded 之後,只要它偵測到內嵌物件的存在就會在 statusbar 顯示一個紅色箭頭,如下圖所示:
download_embedded_1

在紅色箭頭上按左鍵可選擇檢視或是下載所有內嵌物件,下圖是當選擇檢視物件時的畫面:
download_embedded_2

網頁上還有什麼東西不能抓的呢?先試試 Download Embedded 再說吧!

2 thoughts on “[Firefox Extension] Download Embedded – 輕鬆下載網頁裡的內嵌物件

  1. 不好意思…我下載這個軟體回去試用,真的絕得很不賴

    可以抓到內嵌物件…不過這些內嵌物件並不能夠撥放..

    我想請問一下有什麼解決辦法嗎?謝謝你^^

  2. 抱歉..我想我要問的應該是說

    內嵌物件中的影音檔….在抓下來之後該怎麼正確的撥放?

    謝謝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