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安裝就能用的網頁版 MSN – MSN Web Messenger

在當今高度資訊化的社會裡,即時通訊軟體已經成為線上聯絡、溝通的必要工具了。之前有介紹過免安裝就可以登入使用的「線上版 Yahoo! 即時通」。今天來介紹一下網頁版的 MSN。

MSN Web Messenger 讓我們在沒有安裝 MSN 的電腦裡只用瀏覽器就可以上線跟朋友哈啦、交換訊息。如果出門在外用到一台沒有安裝 MSN 的電腦,但是又剛好有急事要與 MSN 裡的朋友聯絡,這時網頁版的 MSN 就可以幫我們解決燃眉之急。

不過,MSN Web Messenger 只提供基本的交談功能,沒有辦法像安裝在電腦裡的 MSN 一樣可以使用視訊聊天、檔案傳送或是離線訊息的功能。

MSN Web Messenger 網址:http://webmessenger.msn.com/

MSN Web Messenger 使用介紹及擷圖:

1. 一進入網頁之後點選【開始使用 MSN Web Messenger】就可以開始使用,如果要用其它狀態登入的話可以在上面的【登入方式:】選擇。

MSNWebMessenger.01

2. 如果按下【開始使用 MSN Web Messenger】沒有反應的話,請檢查彈出視窗是否被瀏覽器阻擋下來。

MSNWebMessenger.02

3. 正在登入的畫面…

MSNWebMessenger.03

4. MSN Web Messener 主要視窗。因為無法傳送離線訊息,所以如果點選離線聯絡人的話並不會跳出交談視窗。

MSNWebMessenger.04

5. 交談視窗。以下的對話內容是自問自答,可以看到網頁版的 MSN 支援字型選擇以及表情符號。

MSNWebMessenger.05

6. 對方離線後如果繼續再傳訊息的話就會出現紅框中的錯誤訊息。

MSNWebMessenger.06

3 thoughts on “免安裝就能用的網頁版 MSN – MSN Web Messeng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