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Add-on] Organize Status Bar – 自訂狀態列的圖示

上次介紹了一個可以自訂功能選單及右鍵選單的工具,今天要介紹的則是可以自訂狀態列圖示的擴充套件。

有些擴充套件在安裝之後會在狀態列出現具有功能的圖示,如果這類型的擴充套件一多,狀態列的「窘境」可想而知。
但有了圖示的之後,它擺放位置我們不滿意,或是按的不順手,這時候就可以用 Organize Status Bar 來整理我們的狀態列。
它充許我們更改圖示在狀態列的位置,或甚至把圖示隱藏起來,如果一時更改過頭、改爛了,我們還可以還原狀態列的預設值。

organize_status (by joaoko)

1 thought on “[Firefox Add-on] Organize Status Bar – 自訂狀態列的圖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