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核心代號「Morro」的免費防毒軟體擷圖曝光

前一陣子開始有傳聞,在 Windows Live OneCare 以失敗收場後,將再度開發另一個以低階終端使用者為目標的免費防毒軟體。

目前已經知道,在微軟已經有內部測試版本正由員工進行試用。微軟官方宣佈的消息是,Morro 將會在 2009 年底之前釋出正式版本供使用者下載使用。然而,根據「有力」的消息來源,九月份應該就可以看得到試用版。

下面是流出的兩張擷圖,從以下的擷圖可以看出,代號「Morro」的防毒軟體將正式命名為「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90_full_morroupdate1

90_full_morroupdate2

圖片、訊息來源:Via

2 thoughts on “微軟核心代號「Morro」的免費防毒軟體擷圖曝光

  1. 對微軟的東西 真的沒啥信心 希望它真的有心分括這愧餅 好好做 別又虎頭蛇尾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