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本部落格的佈景主題

呼!花了一些時間,總算是把部落格重新”粉刷”了一遍!
老實說我蠻喜歡這款 MistyLook 的,原因無它,就是喜歡他的簡潔風格,及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
但從開始就一直用到現在,說真的同一種顏色看久了會膩,而且之前灰色的側邊欄也是讓我唯一覺的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感覺就是有點死氣沉沉。
所以我就以 MistyLook 為基礎,把配色改為比較有活力且清新的綠色系,上面的圖案也換成有氧的葉子及水珠,看起來感覺就很爽。
文章字體的部份也調整為 15PX 16PX,字大一點閱讀起來應該會比較輕鬆。

在修改的過程中,我發前之前的側邊欄在 IE 下好像是掉到下面去的?
因為我從來沒用 IE 看過自己的部落格,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就糗大了 Orz
所以文章版面的寬度我就做了一下調整,現在用 IE6 看的話是側邊欄的位置是正常的。IE7?嗯…那是什麼東西?

換換配色,換換心情。寫起部落格就更有精神!

補充:
順便一提,舊版本的 MistyLook 1.0.1 在 CSS 裡有蠻多錯誤的,但現在的 2.3 版似乎修改了不少東西。
不過因為我懶的裝上新版,所以就直接以舊版的下去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