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Add-on] Bookmark Duplicate Detector – 檢查/刪除重覆的書籤

有時候書籤一多就會忘了到底有沒有加入,尤其是資料夾也多的時候。
這時候 Bookmark Duplicate Detector 就可以幫我們檢查是不是有重覆的書籤。
在加入重覆的書籤時會跳出一個提醒的小視窗,告訴我們已經有這個書籤了,但是如果硬要加入的話也可以。

bdd_01bdd_01 Hosted on Zooomr

搜尋重覆書籤 (由書籤選單開啟),可以讓我們把重覆的書籤找出來然後刪除。

bdd_03bdd_03 Hosted on Zooomr
bdd_02bdd_02 Hosted on Zooomr

1 thought on “[Firefox Add-on] Bookmark Duplicate Detector – 檢查/刪除重覆的書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