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已經開始支援佈景主題的更換了(限 Chrome 3.0)

如果你已經在使用 Chrome 3.0 的話應該很早就發現選項裡的「Personal Stuff」頁籤裡有一個「Get themes」按鈕。看這按鈕的名稱便不難知道它的作用是可以取得 Chrome 佈景主題。在之前,如果按下它的話只會顯示一個網頁不存在的 404 錯誤訊息。

▼ Personal Stuff 裡有關「Themes(佈景主題)」的按鈕

ChromeThemes.01

今天無聊又按了一下這個按鈕,結果發現 Chrome 的佈景主題網頁已經上線了!目前共有 29 套佈景主題可以更換。而套用新的佈景主題也很容易,每一個佈景主題下面都有一個【Apply theme】按鈕,按下它之後會要求我們下載佈景主題檔案,下載完成之後 Chrome 便會自動套用,然後就可以將下載的檔案刪除。

不過,目前這項功能只開放給 Chrome 3.0 使用,如果你使用 Chrome 2.0 穩定版的話可以依照這篇文章的指示,將 Chrome 升級到 3.0。

Chrome 佈景主題網頁:https://tools.google.com/chrome/intl/en/themes/index.html

ChromeDev.06

2 thoughts on “Chrome 已經開始支援佈景主題的更換了(限 Chrome 3.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