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8.0 + Messenger Plus! Live + Mess Patch

真的很不喜歡 MSN 原來的視窗。
下面的廣告橫幅加上搜尋列就佔了不少空間。
所以從很久以前開始就一定會裝上外掛或著是 patch 改改原來的介面。
Messenger Plus! 這個只是要是 MSN 重度使用者就一定不會不知道的外掛程式。
目前我倚賴它的功能有:
.分頁聊天功能。它能夠把所有的聊天視窗全都併在一同一個視窗。這樣子既能快速切換視窗 (當跟多人聊天時) 能又省了 Windows 下面工具列的空間。
.POP3 信箱檢查功能。
.聊天記錄檢視功能。新版的 Plus! 支援聊天內容中圖案的顯示 (不會動就是了)。
.自訂狀態的功能。

大概就這幾項吧,其他一堆有的沒的功能就幾乎沒用到。

Mess Patch 的話基本上就是拿來修改介面用的,例如把主視窗下方的廣告跟搜尋列、聊天視窗下方的文字幹掉。
增加一次可傳送的字元到 500。
這個 patch 也是有一堆其他可以修改 MSN 的功能,不過我用到的就上面那幾項而已。

在這裡把網址送上:
MSN 中文版下載:http://messenger.msn.com.tw (注意:網站會先偵測使用者的作業系統,然後自動引到可以下載的網頁。)
Messenger Plus! Live: http://www.msgpluslive.net
Mess Patch: http://mess.b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