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文件(Google Docs)現在也有翻譯功能了

雖然 Google 的線上翻譯工具 – Google 翻譯已經存在好長一段時間了,可是在 Google 文件(Google Docs) 裡卻遲遲沒有將翻譯功能整合進來。不過,Google 在昨天宣布 Google 文件已經可以使用內容翻譯功能了。與 Google 翻譯相同,目前可以將文件翻譯成 42 種不同的語言

從以前到現在,機器翻譯的品質一直沒有辦法達到盡善盡美的程度,但總是聊勝於無;其實微軟的 Word 很早就有翻譯功能,作為 Office 的競爭對手 – Google 文件沒有道理不把自家的翻譯引擊整合進來,更何況 Google 對這項資源的掌握已不是一兩天的事。

要使用 Google 文件的翻譯功能只須到【工具】→【翻譯文件】,再選擇一個目標語言即可。翻譯好的文件會以新視窗開啟,我們還可以用它來取代原始的文件內容。

Google 文件 - 內容翻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