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List 記錄我們在 Firefox 裡搜尋的文字

Firefox 有一個搜尋網頁內容文字的功能,按下 Ctrl+F 之後會在網頁下面顯示出一個搜尋列,在搜尋欄位輸入我們要找的文字之後,如果網頁裡有符合的結果則會自動跳到搜尋到的文字,並以高亮標示出來。若要繼續尋找其他符合的結果,按下 Enter 就可以一直找下去。

不過,Firefox 的搜尋欄位並不會記錄我們搜尋過的文字,所以要搜尋之前找過的文字就必須再輸入一次。今天來介紹一個小擴充套件 – FindList,它會在搜尋框裡加上搜尋記錄功能,記錄最後 15 個我們搜尋過的文字。如果要搜尋之前找過的文字,點一下搜尋框右邊的倒三角小圖示就會叫出搜尋記錄的選單,點一下要搜尋的文字就可以開始搜尋了。

FindList 目前還在實驗階段,必須登入 Firefox Add-ons 才可以安裝。如果你沒有帳號的話可以透過下面「直接下載」的連結取得擴充套件。

《FindList 擴充套件資訊》

《FindList 使用介紹》

按下 Ctrl+F 叫出搜尋列,然後在搜尋欄位裡輸入要找的文字再按下 Enter,這時搜尋的文字就會被記錄。按一下右邊的倒三角圖示即可叫出搜尋記錄清單。

FindList - 關鍵字記錄清單

2 thoughts on “FindList 記錄我們在 Firefox 裡搜尋的文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