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izer 線上自訂化圖示

Iconizer 是一個「圖示自訂化」的線上工具,它提供了一系列不同種類的圖示,我們可以先選擇其中一個,然後再利用 Inconizer 的自訂化功能改變圖示的顏色、背景色(可選擇透明背景)以及圖示大小,最後再下載自訂化之後的成果。

如果你想要更換作業系統裡一成不變的圖示;或是製作網頁時須要用一些不一樣的圖示;或是其它工作上有需要,都可以到 Iconizer「定做」一個與眾不同的圖示。

Iconizer 網站資料

Iconizer 使用介紹

第一步、進入 Iconizer 之後,在網頁左邊的「Categories」裡選擇一個我們想要的圖示分類與子分類 ▼

Iconizer - 選擇分類

第二步、點按「Select icon」下拉選單顯示分類裡的所有圖示 ▼

Iconizer - 選擇圖示下拉選單

第三步、選擇一個圖示 ▼

Iconizer - 選擇圖示

第四步、選定好一個圖示後,就可以開始選擇自訂化項目了:

  • File type:選擇輸出圖示的檔案格式
  • Keep colors:是否保留圖示原來的顏色,如果等一下要改變圖示顏色的話請選「No」。
  • Foreground color:選擇圖示顏色,按下右邊的色塊可以叫出調色盤。
  • Background color:選擇背景顏色
  • Transparent background:選擇圖示背景是否為透明,如果選擇「Yes」的話會讓背景顏色無法選擇。
  • Icon size (px):設定圖示大小,單位是像素。
  • Constrain proportions:強迫保持大小比例

一切都設定好之後就可以按下「Generate icon」來產生圖示了 ▼

Iconizer - 自訂、產生圖示

第五步、產生出來的圖示會顯示在右邊,按下「Download」 就可以下載了 ▼

Iconizer - 下載圖示

via LifeHacker

1 thought on “Iconizer 線上自訂化圖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