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Add-ons] 把網址加到右鍵選單 – All Customized Links

雖然 Firefox 已經提供了完整的書籤組織功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替書籤分門別類。
但除了在書籤存取我們最愛的網站之外,其實也可以把一些較特別或較常用的網址放在 Firefox 的右鍵選單,只要隨時按個右鍵就可以到我們想去的網站。
All Customized Link 便是符合這種需求的擴充套件,它允許使用者將網址加入右鍵選單,然後從右鍵選單選擇我們要去的網站。

就像下圖所顯示的:
all_customized_ (by joaoko)

加入網址的方法是: 在目前瀏覽的網頁按右鍵 -> All Customized Links -> Add Current URL,或是可以到偏好設定裡 (Preferences) 自行增刪網址。
在加入網址的時候要注意網站名稱不能輸入中文,不然儲存後會變成亂碼。至於 Open In 是選擇網頁的開啟模式,像是在新的背景分頁開啟或是在新的背景視窗開啟等等…

下圖所顯示的是 All Customized Links 的偏好設定:
all_customized_ (by joaoko)

在偏好設定裡可以管理網址。在 Right-click Menu Title 則可以設定在右鍵選單所要顯示的名稱,預設是 All Customized Links。

All Customized Links 相關資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