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美化] 蛙大的 Windows 7 台灣美景佈景主題 讓世界認識台灣的美

剛才看到這篇「台灣美景登上Windows 7桌面」的新聞,是一位叫做蛙大的攝影部落客(應該也是一位單車旅遊的愛好者),將他所拍攝的台灣各地美景製成 Windows 7 的佈景主題(共五個),並且還登上了美國的 Windows 7 佈景主題專頁,使得台灣成為提供佈景主題數量最高的國家。藉由這種方式讓世界認識台灣,蛙大的努力真的值得大家的讚許。

既然有這麼優質、又是國產世界級的佈景主題,身為台灣人的我們怎麼可以不下載回來裝飾自己的作業系統呢?!

以下是蛙大每一個佈景主題的擷圖,每個佈景主題皆包含了 6 到 9 張的台灣美景桌布。如果你使用 Windows 7 作業系統的話,檔案下載回來之後,只要按兩下就可以直接套用了。

  • 蛙大.單車環島 ▼(下載

Windows 7 佈景主題 - 蛙大.單車環島

  • 蛙大.雪山 ▼(下載

Windows 7 佈景主題 - 蛙大.雪山

  • 蛙大.綠島 ▼(下載

Windows 7 佈景主題 - 蛙大.綠島

  • 蛙大.能高安東軍 ▼(下載

Windows 7 佈景主題 - 蛙大.能高安東軍

  • 蛙大.嘉明湖 ▼(下載

Windows 7 佈景主題 - 蛙大.嘉明湖

11 thoughts on “[桌面美化] 蛙大的 Windows 7 台灣美景佈景主題 讓世界認識台灣的美

  1. 這些主題真的太棒了,身為台灣人一定要使用,謝謝您的分享,也感謝蛙大的用心 🙂
    每一張桌面都好美….

    1. 你可以用 7-Zip 這個免費解壓縮軟體將佈景主題檔案解壓縮後就可以拿到裡面的桌布了。

  2. 請問有101的桌布ㄇ
    因為我有看到台灣佈景裡面
    我很喜歡101那一張拍的真的很漂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