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pdf 把多張圖片「塞」進一個 PDF 檔

i2pdf 是一個可以一次將多張圖片「塞」到 PDF 檔的小軟體。也就是說,它能把多張圖片輸出成為單一的 PDF。支援的圖片格式有:JPG、PNG、BMP、TIFF 以及 GIF。

不同於其它的「虛擬印表機」軟體將文件「轉印」成 PDF,i2pdf 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把一張或多張圖片拖曳到 i2pdf 主視窗裡,然後還能對每一張圖片進行排序,最後再按下「Build PDF」就可以直接輸出成 PDF 了。

i2pdf 基本資料

i2pdf 使用簡介

i2pdf 是免安裝的可攜式(綠色)軟體,所以只要把下載回來的檔案解壓後就可以直接執行程式。

執行 i2pdf 後,把要轉成 PDF 的圖片拖曳到主視窗裡,之後再按下視窗下面的「Build PDF」鈕 ▼

i2pdf - 拖曳圖片到主視窗裡

在正式輸出 PDF 之前,程式會跳出選項視窗讓我們設定。

在「PDF Creation」可以設定圖片的壓縮、大小;輸出的紙張格式…等 ▼

i2pdf - 輸出選項

Text」設定則是可以讓我們為 PDF 檔的每一頁加上文字(內容是檔案名稱或路徑) ▼

i2pdf - 加上文字

Thumbnail」是設定縮圖,不過我目前還無法發現它的作用到底是什麼… ▼

i2pdf - 加上縮圖

把多張圖片輸出成 PDF 後的樣子 ▼

i2pdf.05

1 thought on “i2pdf 把多張圖片「塞」進一個 PDF 檔

  1. The file does not exist (maybe is better to link the program’s page ?)

    連結檔移除了….?

    之前朋友丟給我的pdf也是一個檔案有很多張圖,感覺很好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