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HideDesktopIcons – 自動隱藏圖示 還你乾淨桌面空間

我相信大家可能都看過,有些人的電腦桌面滿滿的都是圖示,不管是程式捷徑也好,網路下載的檔案,或是不知道該存放哪裡的文件等等… 都可以住桌面上丟。

如果你也把桌面當成「雜物大倉庫」,而又想要暫時眼不見為淨,欣賞一下久違的美麗桌布,可以試試 AutoHideDesktopIcons 這個免安裝的小軟體。

其實看軟體名稱就可以馬上知道它的功能是什麼,他會自動隱藏桌面上的所有圖示。當我們需要的時候,在桌面上點一下滑鼠左鍵(也能設定其它按鍵),圖示就會顯示出來。另外也能隱藏工作列。

AutoHideDesktopIcons 基本資料

  • 軟體網頁:點我
  • 介面語言:多國含繁中
  • 檔案大小:22.8 KB
  • 下載連結:點我

AutoHideDesktopIcons 使用簡介

AutoHideDesktopIcons 是免安裝軟體,所以只要解壓縮就能使用。打開程式之後就是設定介面。點下面的「LNG」選擇繁體中文介面。

下面的拉桿是設定閒置秒數,預設值是5秒,如果桌面閒置(滑鼠沒有點擊、移動的動作)5秒的話就會自動隱藏圖示 ▼

AutoHideDesktopIcons

如果選擇中文介面的話,「Esc」離開程式的功能會因為「縮小到右下角系統列」過長的中文翻譯而消失,所以如果要離開程式的話就必須把介面換成英文,再按「Esc」離開 ▼

AutoHideDesktopIcons_E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