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Add-ons] 在網頁裡放置折頁標記以方便回頭閱讀 – Dog Ears

dog_ears (by joaoko)

有時候在瀏覽特長篇網頁時,讀到最後如果想回到剛才某個重要的部份的話會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因為運氣好或是記憶力強的話或許一下就能找到,反之可能要把網頁拉回開始的部份,然後重頭開始找。

Dog Ears 這隻擴充套件剛好可以解決上述的問題,Dog Ears 提供了類似看書時折頁的功能,例如在瀏覽網頁時,看到不錯的地方就放置一個折頁標記,當瀏覽完網頁後要再回去找剛才不錯的部份就很容易。

 Dog Ears 相關資訊:

Dog Ears 使用方法:

在網頁非文字的地方使用快速鍵 Shift + Click (滑鼠左鍵) 便可以放置折頁標記,要尋找折頁標記時可以按狀態列的小圖或是 Shift + 空白鍵,按右鍵 -> Dog Ears -> Remove All Dog Ears 便可以刪除所有的折頁標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