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1 按鈕 – 隨時都能+1、分享自己喜歡的網頁(Chrome )

你有 Google+ 了嗎?作為 Google 在社群以及資訊交流領域裡的代表作,Google+ 的確是一個能促進人與人之間交流、分享的好服務。雖然因為服務定位的關係,目前還不能完全取代 Facebook,但是,Google+ 的一些互動機制以及資訊來源,也同樣是 Facebook 所無法替代的。

所以如果你還沒有 Google+ 的話,在這裡我強力推薦你申請一用,相信你會喜歡的。如果你已經有 Google+ 的話,也歡迎圈我

「+1」是 Google+ 的其中一個功能,用來表示我喜歡某個網頁,所以給它+1。

除此之外,+1 還可以表示:

  • 公開支持你喜歡的網頁
  • 透過你公開的+1頁面,與朋友一同分享你的愛好。
  • 朋友在搜尋網頁時,可以給他一個參考、推薦。
  • 對於網站、文章的的作者來說,給他+1是一種莫大的鼓勵。

「Google+1 按鈕」則是 Google 官方為 Chrome 製作的擴充功能,不管我們在瀏覽哪個網頁,都可以很方便的幫自己喜歡的網頁 +1。

除了 +1 之外,我們還能將網頁進一步的分享到 Google+,這樣,不用打開 Google+ 也能方便的分享了。(2011/11/04 新增)

安裝及使用 Google+1 按鈕

進入 Google+1 按鈕網頁後,點「+ 加到 CHROME」▼

Google+1 按鈕擴充功能 - 安裝

在「確認安裝」對話框按下「安裝」▼

Google+1 按鈕擴充功能 - 確認安裝

之後只要想幫喜歡的網頁+1的話,只要按一下工具列上的按鈕就行了。已經+1過的網頁,數字背景就會變成綠色的 ▼

Google+1 按鈕擴充功能 - +1自己喜歡的網頁

除了 +1 之外,我們也能很方便的將網頁分享到 Google+ ▼

Google+1 按鈕擴充功能 - 分享網頁

朋友可以透過你的+1頁面,知道你曾經喜歡過哪些網站或網頁 ▼

自己的+1頁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