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PDF Merger – 免安裝的 PDF 合併軟體

有時候我們從網路上下載的 PDF 檔案會因為過於零碎而想將它們合併成一個檔案,方便之後整理、收藏。Ultra PDF Merger 這款 PDF 合併工具可以幫我們完成這個任務。

Ultra PDF Merger 是免安裝軟體,所以解壓後就可以使用。唯一要注意的一點是,如果你的 PDF 檔案受到密碼保護的話,Ultra PDF Merger 就沒有辦法將它們合併。

Ultra PDF Merger 基本資料

Ultra PDF Merger 使用簡介

按「Add…」加入要合併的 PDF 檔案,工具列的上、下箭頭可以調整 PDF 檔案順序,「Remove」按鈕則可以將檔案從清單中移除。最後按下「Merge Files…」後會打開「另存新檔」視窗,輸入合併後的新檔名,再按下「存檔」就會開始合併、產生新的 PDF 檔案了 ▼

Ultra PDF Merg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