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Add-ons] 動態調整搜尋列寬度 – Searchbar Autosizer

Firefox 內建的搜尋列對我們使用者來說是一項方便的工具,搜尋時直接輸入關鍵字按 enter 就會買上出現結果頁,而不用再經過搜尋引擊的首頁,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使用過。

不過 Firefox 的搜尋列是有點死板,當沒作用的時候,搜尋列的空白欄位白白佔了不少空間;但當輸入的關鍵字一多時,欄位的寬度又不夠,以致於擋到前面輸入的關鍵字。

今天要介紹的擴充套件就是能讓搜尋列變的聰明一點。Searchbar Autosizer,它的主要功能就像他的名稱一樣,能自動調整搜尋列的尺寸。功能詳列如下:

  • 搜尋列的寬度能隨著輸入的字數而變化
  • 指定搜尋列的最小寬度,當沒有輸入關鍵字時便會以最小寬度呈現,節省空間讓出來給網址列。
  • 指定搜尋列的最大寬度
  • 送出關鍵字後自動清空搜尋列中的內容,這項功能我個人覺得非常實用。
  • 送出關鍵字後自動回到預設的搜尋引擊
  • 指定搜尋建議的寬度

Searchbar Autosizer 相關資訊:

Searchbar Autosizer 選項擷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