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的 Mail Fetcher 來了

上個月有看到消息,Gmail 推出了 Mail Fetcher 的功能,此功能就是可以讓 Gmail 存取其他 POP 信箱裡的郵件。但這個功能並不是一下子就開放給所有 Gmail 的使用者,還沒有這個功能的使用者也只能等待了。

剛才在重灌狂人那邊看到一篇設定 Mail Fetcher 的教學文,想說我的 Gmail 應該也有這個功能了,到我的 Gmail 帳戶看了一下,果然已經有了。

如果你需要收其他 POP 信箱的郵件到 Gmail 的話,不彷到「設定 -> 帳戶」檢查是否已經有「從其他帳戶取得郵件」的功能。

重灌狂人也寫了一篇很精彩的教學文章,請按我造訪。

4 thoughts on “Gmail 的 Mail Fetcher 來了

  1. 已經是每個帳號都有的正式功能,非beta,去年就已經開放測試,
    某些語系(英文是2月初就全開放)是3月底才開放(如繁體中文),
    連google apps for domian都有,所以這是舊聞了…
    如果要說beta,看你的帳號有沒有多一個gdrive….

  2. 原來如此,因為我在 Gmail 的說明中心看到這句「此功能目前只有部分使用者可以使用。 在不久的將來,這項功能將更為普及。」所以我才還以為並沒有完全開放給中文使用者。

    謝謝 Carlos 的提醒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