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啟用 Yahoo! 奇摩二次登入驗證(雙步驟驗證)

目前對於各大重要的網路服務來說,加入「雙步驟驗證」功能已經是勢在必行,因為這不僅能讓使用者對於自己的帳號安全感到比較放心,對於企業本身來說,也有提升形象的效果。如果帳戶的防護機制薄弱,那麼就會降低用戶使用服務及存放資料的意願。

之前曾經介紹過如何啟用微軟帳戶的雙步驟驗證功能,這次就來介紹 Yahoo! 奇摩的啟用教學。

啟用 Yahoo! 奇摩二次登入驗證

步驟一、點選這個網址進入帳號資料修改網頁,然後點選「設定二次登入驗證」 ▼

啟用 Yahoo! 奇摩二次登入驗證 - 帳號資料修改網頁

步驟二、點選「勾選此方塊以開啟二次登入驗證功能」,在跳出來的小提示框中會顯示「現用手機號碼」(如果你有在個人資料中留過手機號碼的話),這時點選「使用現用的手機號碼」來接收驗證碼,或者是也可以點選「使用新手機號碼」來用另一隻手機接收 ▼

啟用 Yahoo! 奇摩二次登入驗證 - 設定二次登入驗證

啟用完成!▼

啟用 Yahoo! 奇摩二次登入驗證 - 啟用完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