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你的網站在其他國家的連線速度嗎?

艾德的部落格看到這個網站,覺得很實用。

有時候我們會想知道我的網站(或部落格)在其他國家的連線速度怎麼樣,除了可以請當地的朋友幫忙測試之外,其實網路有一個不錯的測速工具。FreeSpeedTest.com,一個可以完成上述工作的網站,他能讓站長知道從其他國家連線到自己網站的速度是快或慢。

使用方法很簡單,進網該網站之後輸入欲測試的網址到 Your Website URL 欄位裡,然後按下「>> Check URL」後就會開啟如上圖的測試結果網頁,清楚地列出從各個城市連到自己的網站所花費的時間。

經過多次的測試後發現,除了北京那邊測試點似乎連不到我的網站之外,其他地方的連線速度還算不錯。

在租用虛擬主機之前,這工具所提供的資訊或許能當做一個參考。

1 thought on “想知道你的網站在其他國家的連線速度嗎?

  1. 自動引用通知: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