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新服務 – 跨語言搜尋引擊

Google 在前幾天推出了一個名為 Cross-Language Search Engine (跨語言搜尋引擊) 的新服務。這個服務的主要功能是,當使用者輸入了某個非英文的搜尋關鍵字後,Google 會將該關鍵字翻譯成英文,然後再搜尋英文的相對結果。

例如,當我輸入「部落格」時,Google 會將「部落格」翻譯成「Blogs」,然後顯示「Blogs」的英文搜尋結果。不僅如此 Google 更會將英文的搜尋結果翻譯回原始語言,在此例中就是中文。

Google 跨語言搜尋引擊目前位在 Google 翻譯工具的「搜尋結果」裡,不知道的人要找到它還真不容易。

Google 跨語言搜尋引擊網址:
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_s?hl=zh-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