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6.50 註冊碼 – 只到 6/21

經由電腦玩物看到這則消息,第一時間便完成下載檔案及索取註冊碼的動作,因為不快一點的話就怕忘記而錯失良機。
索取方法可參考[圖文攻略] 教你免費取得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註冊碼這篇文章。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是一款多功能燒錄軟體,支援 CD、DVD 甚至是 Blu-ray 光碟的燒錄,可燒錄 (複製) 的類型包含常見的資料、音樂及影片。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也支援映像檔的建立與燒錄,可建立  ISO 及 CUE/BIN 及自有的 ASHDISC 格式的映像檔。

其實這些功能就足以應付絕大部份人的需求了,早期的 Nero 也是一款中規中矩的燒錄軟體,但在後來隨著版本的升級,Nero 也被加入了一堆一般使用者跟本用不到的東西,例如現今的 7.X 版,隨便一個版本都要 100 MB 以上,不僅檔案大,燒錄時的記憶體佔用量也是非常的驚人。

所以前一陣子就一直在尋找免費性質的其他替代方案,但找到都是英文版,倒不是不會用英文版軟體,而是軟體對中文的支援度不理想,遇到中文的檔名燒進去光碟後就變亂碼,在這篇文章中就提到一個。

在使用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之後感覺它的燒錄速度穩定,記憶體佔用量也很合理 (僅在燒錄時做為緩衝區之用),有中文介面而且又支援 Unicode 不怕燒出亂碼。現在又有免費的註冊碼可以索取,還有什麼理由不用它呢?趕快去下載並索取一組你自己的註冊碼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