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好看的部落格樣板嗎?過來這裡看看吧!

有自己使用自由軟體架設部落格的朋友 (例如使用 WordPress),相信都有找過部落格樣板的經驗。使用 WordPress 架設部落格的網友大概都知道官網有一個樣板專區,裡面提供了許多樣板讓使用者選擇,而這些樣板大多是網友自行製作並分享出來,當然品質及美感就會有優劣之分,想要在裡面找到一個漂亮的樣板就得花點時間。

還好有一些網站會蒐集並整理出優質的樣板,讓使用者在找尋時不必花費許多精神。像 Fresheezy 這個網站就羅列出很一些不錯的部落格樣板,其中包含了 WordPress、Blogger 及 Expression Engine,以及少數的討論區樣板,像是 PHPBB 及 BB Press。這個網站的樣板數量雖然不多,但都是一時之選。網站中亦提供了投票功能,讓網友票選出理想的樣板,多了這個過瀘機制,使用者就可以更容易的找出優質的樣板了。

10 thoughts on “找不到好看的部落格樣板嗎?過來這裡看看吧!

  1. Tracy 你好!
    Fresheezy 提供的樣板皆是免費的。
    只要點擊進入樣板的介紹頁再點擊 Download (一個綠色的按鈕) 就可以下載了。

  2. joaoko 你好!
    請問要如何上載由 Fresheezy 所提供的樣板至部落格呢?
    下載下來的檔案有很多隻副檔名為php的檔案,我只會更新xml形式的!

  3. 不好意思!我已經知道要如何操作了!原來是我選錯模版了,必須選關於blogger的,就能載到xml檔了,感謝您!

  4. 你好!
    我下載好,也去弄了wordpress的帳號
    可是不知道怎麼套用上去>”<
    下載到的副檔名也都是php
    但我也不會更新xml的……Orz
    能請問要如何操作嗎?
    不好意思麻煩了
    感謝!

  5. 請問一下我用的yam部落格是CSS…
    不知道這邊下載的要怎麼套到yam部落格呢??
    有高手可以教一下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