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Add-ons] 簡單易用的 RSS 閱讀器 – Beatnik

Beatnik 是一款很簡單的 RSS 閱讀器套件,適合新手或是不喜歡操作複雜的人使用,支援 Atom 及 RSS 格式的 Feed,Feed 來源則是「即時書籤」裡的項目。所以如果要新增的話,必須將部落格或是網頁的 Feed 網址加入即時書籤裡。

以前剛開始接觸部落格的時候是使用 SAGE 這隻老牌的 RSS 閱讀器套件,但是後來漸漸發現它已經不能滿足我的需求,但我並沒有因此而將它移除,而是繼續留著當成「Feed 探測器」使用。現在則是使用 Google Reader 閱讀各部落格的新文章,使用的時間不算短,到目前為止並沒有遇到太大的問題,所以也習慣了 Google Reader 操作方式。在這裡順便推薦給沒有用過線上閱讀器的網友試試 Google Reader。以上是題外話。

Beatnik 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安裝完之後可以從工具選單裡的 Beatnik 開啟閱讀視窗。或是將 Beatnik 的按鈕拉到工具列讓開啟閱讀視窗更方便。

Beatnik 相關資訊:

  • 套件版本:1.1
  • 適用版本:2.0 – 2.0.0.*
  • 檔案大小:119 KB
  • 介面語系:英文
  • 直接安裝:請按我
  • 來源網頁:請按我

2 thoughts on “[Firefox Add-ons] 簡單易用的 RSS 閱讀器 – Beatnik

  1. 您好

    很抱歉打擾您
    本公司(八達創新科技)是負責為各大公司行號
    (如:大同、裕隆、威剛、資生堂、磐石、四通)
    作網路活動的推廣
    目前正在網路上舉辦”City Veil中文命名大賽”這個活動
    http://nameme.cityveil.com.tw/
    只要運用您的創意為City Veil取一個中文名字
    就可以在活動官網上秀您的部落格 衝高部落格人氣
    還有機會獨得高額獎金20萬!!
    就連只投票都有參加獎可拿喔(20000份贈品以及2~5萬獎金)

    敝公司曾參與網誌青年運動會(BoF)
    當聽諸位知名部落客演講時
    (如:工頭堅、喬敬、查理王、Mr. 6劉威麟
    、艾瑪、食夢黑貘、Alice、Funck等人)
    深深有感於網路事業以及部落格在台灣的發展程度
    的確可以再作更多努力 以追趕上國外的應用

    因此願作台灣網路界先鋒
    輔助知名品牌公司
    舉辦一個濃厚導入部落格概念的活動,例如:”City Veil中文命名大賽”
    讓傳統的公司行號和部落客和網友能作更緊密的交流
    讓傳統的品牌能更加的了解網路的影響力
    也開創未來更多與部落客們合作的契機

    因此很希望您也能共襄盛舉 參與”City Veil中文命名大賽” 發表您的作品
    您就可了解到我們許多設計上的用心
    懇請您不吝給予我們支持 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的網路業盡一份心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