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Add-ons] Firefox 使用時間計時器 – UsageCounter

想知道你一天總共用多少時間在 Firefox 裡瀏覽網頁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那麼你可以試試 UsageCounter 這隻擴充套件。

此款擴充套件正如其名所示,它的主要功能是幫我們計算 Firefox 的使用時間,時間的計算方式共有下列三種:

  1. Firefox 總共的執行時間。除非你按 Reset 重新計算,不然的話使用時間會一直累計。
  2. 此次工作階段的使用時間。這項時間只有當 Firefox 呈前景狀態時才會被計算,也就是說我們必須正在瀏覽網頁計時器才會動。如果關掉 Firefox 之後這項時間就會重新計算。
  3. 特定網站的瀏覽時間。我們可以加入某個網站到 CounterUsage 的清單裡,然後它就會針對這個網站計算瀏覽時間。

UsageCounter 的計時器會顯示在 Firefox 的狀態列,如果想知道計時統計的話可以在計時器上按右鍵再點選 Statistics,這時會開啟一個小視窗顯示所有的時間統計。

UsageCounter 相關資訊:

  • 套件版本:0.2.1
  • 適用版本:2.0 – 3.0a7
  • 檔案大小:13 KB
  • 介面語系:英文
  • 直接安裝:請按我
  • 來源網頁:請按我

這隻擴充套件能幫助我們了解到底我們用了多少時間在瀏覽網頁,不過,相較於瀏覽的時間,我比較好奇的是一天總共花多少時間在等待網頁的載入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