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Add-ons] 不錯過任何一篇 Google Reader 新文章 – Google Reader Notifier

Google Reader Notifier 是一款能夠時常檢查 Google Reader 是否有未讀文章的擴充套件,適合把 Google Reader 當做主要消息來源的人使用。

Google Reader 會在 Firefox 的狀態列顯示還有多少未讀的文章,當在上面點左鍵的時候就會開啟一個分頁並進入 Google Reader。當滑鼠停留在狀態列總未讀文章數上面的時候會顯示各個標籤內有少未讀文章,如上圖所示。它每隔一段時間會檢查未讀的文章數,檢查的頻率可以依照使用者的需求設定。

如果你使用 Google Reader 閱讀最新資訊,而且又有某程度的資訊焦慮,不時盯著 Google Reader 等待最新文章出現的話,這個擴充套件應該會很適合你。

Google Reader Notifier 相關資訊:

  • 套件版本:0.36
  • 適用版本:1.5 – 3.0a1
  • 檔案大小:81 KB
  • 介面語系:多語含繁中 
  • 直接安裝:請按我
  • 來源網頁:請按我

Google Reader Notifier 設定畫面擷圖:

1 thought on “[Firefox Add-ons] 不錯過任何一篇 Google Reader 新文章 – Google Reader Notifi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