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網摘

  • 09/12 22:52, 2006
    引述 :『建議「羽毛」不要以為讀者會自動自發建立書單,先請工讀生作這件事快。否則博客來一醒起來,快速做出「豆瓣」服務,那可就不得了啦!』

    (標籤: web2.0 豆瓣 羽毛 閱讀)

  • 09/12 22:51, 2006
    引述 :『風格上比豆瓣略顯花俏,使用的是著名的php cms系統xoops搭建。沒有具體註冊使用,不過我相信,對港台地區的網友會很有吸引力。』

    (標籤: 豆瓣 羽毛 閱讀)

  • 09/12 22:48, 2006
    這位中國博客把所有 Google 的網站、服務都列出來,非常的實用。

    (標籤: google 網路服務 網路應用 情報)

  • 09/12 22:40, 2006
    引述 :『SEO工具一:關鍵字工具, SEO工具二:關鍵字分析, SEO工具三:內容與結構檢測工具, 其他SEO工具』

    (標籤: seo search_engine_optimi)

  • 09/12 22:35, 2006
    引述 :『殊不見,Google 和微軟這些巨頭"抄"有所得,成億的美元入手,你呢?除了唧唧歪歪幾句之外,是不是還在溫飽線上掙扎呢?原創未必很了不起,不過別忘了,互聯網是無法離開真實世界的,也離不開真實世界的生存法則,記住這一點,然後繼續受人鄙視好了。』

    (標籤: blog 版權 原創)

  • 09/12 04:51, 2006
    引述 :『用來解決官方 WordPress 沒有照顧到的中文相關問題。使用這個插件,你可以顯示隨機文章,最新留言,留言最多文章,發表評論最多的網友,以及真正的文章摘要,等等,真正截斷,沒有亂碼。』

    (標籤: wordpress blog)

  • 09/12 04:51, 2006
    引述 :『用wordpress外掛一不小心就會上癮,因為拆裝都很容易,只消在上傳檔案後,在後台啟用或停用即可,幾乎不用動到模版,如果theme本身對外掛的支援度夠的話,更是方便,就像我現在用的這個K2,預設就支援多種外掛,再加上sidebar widgets sidebar modules的應用,wordpress處理側邊文字的方式,真的變得傻瓜到不行,以下列出我所使用的外掛清單』

    (標籤: wordpress blog)

  • 09/12 00:43, 2006
    引述 :『八十二斤青龍偃月刀, 刀刀致命, 致不了呂布的命; 一丈八尺精純蛇矛槍, 槍槍要害, 要不了呂布的害。』

    (標籤: 搞笑 kuso 三英戰呂布)

  • 09/12 00:31, 2006
    引述 :『不知道各位朋友電腦使用一陣子之後,是不是會覺得電腦跑起來怪怪的,但又找不到原因。 坊間有許多的掃描程式,Microsoft 本家也有推出 Windows Defender Beta2、Windows OneCare 等工具,當然 Symantec、Panda、 Trendmicro(美國網站上的是免費使用,不知為什麼台灣版要收費) 也都有推出免費的線上掃描服務。不過,一般均只會顯示 OK 或有問題而已。 今天來推薦一使用簡單、分析內容詳盡的線上掃描網站:hijackthis.de。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很簡單又直覺。』

    (標籤: 系統掃描 網路服務)

  • 09/12 00:16, 2006
    引述 :『網路年代最大的好處是,你要自己開發新式應用,提供別人有用服務的代價很低。只是說,你最好在你要創業時,就要發展你的人脈,找到可以協助你發展業務的人。這一點可能是對於大多數的工程師來說,最困難的一件事。』
    給一個在 IT 產業的人很好的建議

    (標籤: 獨孤木 職場生涯 軟體開發 職場建議)

  • 09/11 22:48, 2006
    引述 :『對於排放廢棄物的企業,與其憤怒責罵,不如教他們如何既能生存下去、又能便宜地解決問題根源。木南陽介當年在故鄉面對瀨戶內海許下的心願,二十年後,他抓住日本新政策帶來的機會,發揮「環保」與「網路」的跨界知識力,加上一步一腳印的辛勤耕耘,媒合各有所長的企業,讓廢棄物變成再生資源,促進「循環型社會」。像這樣的「環保藍海策略」,對於同樣有著工業污染之痛的台灣,值得參考。』

    (標籤: 環保 網路)

  • 09/11 21:40, 2006
    引述 :『互聯網領域,沒有模式,只有不斷摸索。其實中國也是如此,今後更會如此。熱衷於「模式」紙上談兵的人,我們也理解他們,原諒他們吧。或者,還是同情他們吧。因為這些蜂擁而上、勤勤懇懇的模仿者和追隨者,前方等待著他們的結局可想而知。』

    (標籤: 網路 互聯網 internet)

  • 09/11 21:28, 2006
    引述 :『現在國內真的很多這種模仿國外geek風格的blog,很多訂閱數量超高的blog,他們的來源基本上不超出幾個大型的geek blog集群,比如slashdot或者digg。如何短時間內打造出一個知名的此類geek blog。』

    (標籤: blo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