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ess Watch 中文站正式上線

常常在網路上注意 IT 新聞的人一定對 Impress Watch 這個日本第一大的 IT 網站不陌生。
9/23 Impress Watch 在大陸的中文版正式成立,現在終於不必因為看不懂日文而要看圖猜字或是錯過許多精彩、hot 的新聞或評論。
雖然網站是簡體中文,但是利用 Alibabar (for IE) 或是同文堂 (for Firefox) 就可以馬上轉換成繁中,一些簡繁用詞上的差異,看久了自然就會習慣,所以其實我還滿期待以後在這個網站上出現的內容。

官方網站的新聞稿:

雖然在進入中國市場的道路上有些姍姍來遲,日本最大IT媒體公司Impress集團今年以來卻開始驟然發力,通過戰略投資和內容「落地」的雙手策略,一步步完善其在中國IT信息服務領域的市場佈局。

9月22日,日本Impress Watch和中國合作夥伴—天極網在上海共同宣佈,雙方合力打造的Impress Watch中文站正式上線,中文讀者從此可以讀到「原汁原味」的來自Impress Watch的IT資訊。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