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優質的免費燒錄軟體 – InfraRecorder

光碟燒錄這件事對於大部份的人來說應該是一個非常基本的電腦使用需求,但是現在的燒錄軟體越做越肥,我想沒有人會喜歡開一個超肥的燒錄軟體為的就只是單純地燒一張光碟。還好在網路上有一些不錯的免費燒錄軟體,用來燒張光碟已經很足夠了。

InfraRecord 是一個免費而且開放源始碼的燒錄軟體,雖然是免費軟體但是它提供的燒錄功能可說是相當的齊全。除了有一般的資料燒錄、音樂燒錄、影像燒錄之外它也提供了映像檔燒錄、將光碟內容存為光碟映像檔以及光碟對燒的功能,以及複寫光碟抹除的額外功能。

InfraRecord 提供了完整的燒錄功能但是它卻非常的輕巧,而且它還有可攜版 (Portable) 可以下載,檔案大小才 3.5 MB 而已,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燒錄軟體,不過比較可惜的一點是目前尚未支援新世代的藍光光碟燒錄。

InfraRecord 基本資料:

軟體擷圖

InfraRecorder.Main
(上圖:軟體啟始畫面)

InfraRecorder.Main1
(上圖:檔案窗格以及燒錄對話框)

InfraRecorder.Settings
(上圖:設定對話框)

7 thoughts on “又一個優質的免費燒錄軟體 – InfraRecorder

  1. 剛才在搜尋免費的燒錄軟體 便點近來看 
    感覺這個軟體蠻不錯的 很謝謝您分享這軟體的資訊 與下載的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