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拿鐵」,Windows 10 也能執行安卓的 App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在 Windows 上面安裝並使用安卓的 App,你會把手機裡哪些常用的 App 拿到電腦上面用?

目前微軟正在進行代號為「拿鐵」(Latte) 的開發計畫,將有可能在明年秋季更新的時候推出這項新功能。

目前在 Windows 10 可以利用 WSL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的技術以原生方式執行 Linux 作業系統,將來微軟或許也是借助類似的技術,讓安卓的 App 也能在 Windows 10 上執行。

雖然現在的 Windows 10 有 Your Phone 能夠實現從電腦端操作手機的功能,但是這個功能目前只限於某些三星型號的手機才有,而且和直接在電腦執行 App 比較起來,使用意義及體驗又不太一樣。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消息來源:Windows Central

2 thoughts on “代號「拿鐵」,Windows 10 也能執行安卓的 App

  1. 您好!
    想問下貴站能不能發帶錨文本即(關鍵詞和超鏈)的軟文?軟文我們提供。
    如果能發,麻煩給我報發文一篇的價格。文章我們可以提供。價格合適,我們準備好文章後發你審核。如果還有其他站能發,麻煩也發下網址+報價
    期待你的回復!
    祝好
    Lun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