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遊戲] 讓你的手指盡情地在鍵盤上跳舞吧 – Finger Fandango

如果你自認為是一個打字很快而且反應速度過人的人,那麼就應該來挑戰 Finger Fandango 這個網頁小遊戲。我稱這個小遊戲為手指跳舞機,因為它的玩法就是必須靠手指加上鍵盤上的按鍵,玩起來有點像用手指在跳舞。

玩法很簡單,左右兩邊方塊上面各有四個英文字母,遊戲開始之後就會由下往上以不規則的順序冒出與上面的相同的字母,當兩個字母快要相疊的時候按下與字母對應的鍵盤按鍵,然後一直累積分數並往更高的關卡前進,當關卡愈高,字母往上游移的速度也就愈快,這時你的手指就好像在鍵盤上跳舞一般,遊戲名稱中的 Fandango 其實就是在西班牙類似踢躂舞的一種輕快舞蹈。

兩個方塊中間有一個危險指數計量器,危險指數會隨著 loss 掉的字母而增高,當危險指數破表時也就是 Game Over 了。

目前我不管怎麼玩、怎麼專注、怎麼讓手指儘量即時反應大腦下的命令都只能玩到 Level 7。但我覺得這是一個滿不錯的訓練反應能力的遊戲,無聊的時候可以挑戰看看。

網址:http://www.mushykeys.com/h4sh/FingerFandango/

Finger Fandango

5 thoughts on “[小遊戲] 讓你的手指盡情地在鍵盤上跳舞吧 – Finger Fandango

  1. 到 11 級時眼睛就已經跟手指完全不協調了!!
    跳入 11 級沒幾秒就就完蛋了。

    玩了幾次都祇能到 11 級!!:O

  2. 我玩到level 16。去到後來不是我的手指跟不上﹐而是電腦keyboard有lag所以跟不上。
    其實不難玩﹐只要口中唸著下一個英文字﹐手指習慣了那一關的節奏﹐不停定打字便行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