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Add-ons] Fotofox – 又一款上傳相片的利器

之前有介紹過一款上傳相片的擴充套件 – Pickup Photo Uploader
今天要介紹的 Fotofox 是擁有同樣功能但風格比較不一樣的相片上傳套件。
不同於 Pickup Photo Uploader,Fotofox 是以側邊欄開啟上傳相片的功能,除了 Flickr 之外還能上傳到 Tabblo、Marela、23、SmugMug。
在上傳到 Flickr 的部份,可以設定相片 (單張或是全部) 的標題、tag 及 set。

安裝 Fotofox 的時候必需先移除或是停用 Pickup Photo Uploader,因為這兩隻擴充套件似乎會犯衝。
等 Fotofox 的新版出來看會不會改善。

fotofox (by joaoko_firef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