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Add-ons] DownloadWith – 指定外部續傳軟體下載檔案

DownloadWith 是一個跟 FlashGot 類似但是卻比 FlashGot 輕巧的擴充套件,大小只有 24.6 KB。
它除了沒有 FlashGot 的「下載所有分頁的連結」之外,其他 FlashGot 的功能它都具備了。
並且還可以指定續傳軟體的位置給 DownloadWith,這比起 FlashGot 預先幫你設定好軟體的位置來說,自由度是大大的提高了,因為如果你的續傳軟體不是裝在預設的 C:\ProgramFliles 的話,FlasGot 就偵測不到續傳軟體的存在。
不想裝肥大的 FlashGot 嗎?DownloadWith 是一個不錯的替代方案

DownloadWith 的下載頁面: 請按我

downloadwith (by joaok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