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視窗皆能最小化到系統列 – TrayEverything 1.0

綠色工廠找來的實用小工具。

TrayEverything 它的功能是可以把任何已開啟的視窗縮小到工具列,以達到節省工具列上視窗所佔用的空間。

除此之外,它還提供了最小化視窗密碼保護功能。例如有事情暫離電腦,又不希望別人看見我們正在做什麼,這時就可以把視窗縮小到系統列,然後用密碼鎖住,必須要輸入正確的密碼才可以還原視窗。

如果想到達到完全隱藏視窗的目的,可以在選項裡勾選「No tray icon for minimized windows」,這麼一來,視窗縮小後就不會在系統列出現圖示,然後再用密碼保護 TrayEverthing 本身的視窗,這樣就可以完完全全不讓別人看見電腦開了那些視窗。

TrayEverything 相關資訊:

  • 軟體版本: 1.03
  •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 195 KB
  • 介面語系: 義大利文/英文
  • 直接下載: 請按我
  • 來源網站: 請按我

TrayEverything 使用方法:
使用熱鍵 (需在選項裡設定) 或是在 TrayEverything 的視窗清單中點兩下視窗名稱就能縮小/還原該視窗。

TrayEverything 介面抓圖:trayeverything (by joaok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