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Firefox Add-ons 正式上線

歷時一個多月的 Firefox Add-ons 網站改版終於完成,除了版面有些許的變化,例如在擴充套件網頁裡的留言只顯示第一條、擷圖預覽也採用 LightBox 之外,還加入了多國語言的網頁介面,可以由網頁下方的下拉選單選擇語系,亞州語語目前只有日文跟韓文。

經過這次改版後,以往為數眾多的擴充套件似乎有做了一些整理及縮減。作者提交新的擴充套件機制也有了調整,簡單的說就是多了一個 Sandbox (沙盒) 機制,新的擴充套件將會經過 Sandbox 讓進階使用者及官方測試人員測試,沒問題的話才會從 Sandbox 放出來到一般的發佈區。詳細的發佈流程可以參考這篇

在改版期間,因為官方關閉了作者提交新套件的網頁,所以這段時間一直沒有出現擴充套件的更新提示 (其實還是可以到 http://preview.addons.mozilla.org/ 下載新版的套件)。
今天新版的 Firefox Add-ons 正式上線後果然就出現了4個提示更新訊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