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自己的 Gmail 帳戶建立日期,你的帳戶是在什麼時候建立的?

還記得你的 Gmail 帳號是在什麼時候建立的嗎?

Gmail 在 2004年4月1日推出時,因為提供的容量一舉超越其他各大免費信箱網站,所以受到極大程度的歡迎。不過一開始只能先登記,然後等候通知註冊,或是透過已經成功申請到 Gmail 帳戶的使用者發送邀請函才能註冊,因此有的人就算是在服務推出當天就登記申請,但是真的等到註冊也是幾個月後的事了。

老實說我自己也忘了當初是怎麼申請到 Gmail 帳戶,不過隱隱約約記得當時好像有好心的網友發邀請給我(謝謝你)。

雖然 Google 沒有特別提供查詢 Gmail 帳戶建立日期的功能,但我們還是能透過一個小密技(來源)來查到。

查詢 Google 帳戶建立日期教學

首先進入匯出 Google 服務資料的網頁:https://www.google.com/takeout/
點選「Google+ 社交圈」下面的「將您的 Google+ 人脈關係轉移到其他帳戶」▼

查詢 Google 帳戶建立日期教學

然後在「來源帳戶」的資料裡面就能看到帳戶的建立日期了 ▼

查詢 Google 帳戶建立日期教學

5 thoughts on “查看自己的 Gmail 帳戶建立日期,你的帳戶是在什麼時候建立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