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師不可不知的網站 – 2080 個高質網頁模板免費下載

不管是網頁設計師或是自己想設計一張網頁、一個網站,而設計的創意又遇到瓶頸時,通常會到網路上找其他的人的作品來參考。其實在網路上不乏免費的網頁模板,像之前我介紹過的「美觀、免費的 CSS 模板」便是一例。

這些模板都是由許多熱愛設計的高手所創作,而這些創作都有一個特點,就是精美。所以就算是不懂網頁設計的人也可以很容易的套用模板然後做出一張美美的網頁。

前言述完,今天要介紹同樣是提供網頁模板免費下載的網站:Open Source Web Design (簡稱 OSWD),不同的是他提供的模板數量之多,如果要細看的話大概一天也看不完。目前 OSWD 共擁有 2080 個模板,數量還在增加當中。也因為設計作品多到目不暇給,所以他們從中選出一些最喜歡的模板 Our Favorite Designs,讓訪客直接找到網站中的精華。

只有要機會接觸網頁設計的人,OSWD 是一個非常值得收藏的網站,在此推薦給大家。

32 thoughts on “網頁設計師不可不知的網站 – 2080 個高質網頁模板免費下載

  1. 回藍色比目魚:
    OSWD 從 2000 年開始提供免費模板,以當時的不管是 CSS 或 HTML 也好,設計的手法 (CSS 的可用性) 或是排版的技巧跟目前的比較起來有一段相當大的差距,所以才會讓越後面(越早的)作品看起來這麼醜 🙂

  2. 這網站我逛過,還好啦,創意倒是沒很多。
    大多是同個版型去換圖案。比較好的也只有 favorite 。

  3. 自動引用通知: ITBlog
  4. 我進入了此網站,也註冊成為會員logoin了,可是裡面的網頁download的按鈕按下去都無法下載啊?只有view的按鈕可用!
    請問一下該如何下載免費試用的網頁模板呢?

  5. lkkdmj88 你好!
    請問你使用的瀏覽器為何?要不要換個瀏覽器試試。
    因為我使用 Firefox 點擊 Download 連結是可以正常下載的。

  6. 我的也是Firefox的,早上試過下載又可以,但是到了晚上(現在時間pm:9:32)又不行了,按下後出現”Can’t open file: ‘downloads2.MYD’. (errno: 145)”的一行字….??

    請問一下,我是個網頁製作的初學者,我現在是使用韓國的軟體Namo製作網頁,因為不必學習一大堆的程式語法,而直接修改文字或是加入圖片.動畫並調整一下大小就可以了,不知道OSWD網站所下載的模板
    是否也是和Namo一樣方便套用呢?還是只能使用Macromedia Dreamweaver 軟體去修改語法?

  7. 因為我沒有使用過 Namo 這套軟體所以並不確定是不是可以直接打開模板檔,但我想應該是可以的,因為模板檔其實就是一般的 HTML 檔案加上 CSS 排版而已。
    如果是 Dreamweaver 的話那是一定沒有問題,因為我本身有用過。

    不過還是建議懂一些 HTML 及 CSS,這樣修改模板時會更得心應手。

  8. 感謝您的說明!
    請問您的部落格式用什麼軟體程式去製作的呢?

  9. 請問一下 這會有版權的問題嗎 ?

    我是要用來做我們系的網頁

  10. 版大請問如果我想製作學校網頁,可以利用免費模板製作嗎??會不會有侵權問題,謝謝

  11. 請教,如果是使用在商業用途,例如幫公司架站。
    如果可以再請教一下,是否一定需要加入設計者(OSWD)呢?

    感謝感謝

  12. 架站好困難?設計費用好貴?智邦生活館聽見了… 智邦為了提供想要架站的企業用戶,更容易架設網站的方式。除了較簡易的「輕鬆架站」、「Fast購-線上訂購單」,也設計了多種進階網站的架站方案。當然,我們對於有高階網頁及程式設計需求的用戶,專門推出了免費推薦網頁設計師服務。本項業務將由智邦網站架設顧問專員,先行諮詢您的需求之後,並依照您的狀況指派不同的專業設計師為您服務,非常適合想要進行整站設計的企業用戶。

    詳情:http://hosting.url.com.tw/designer2.html

  13. 我想請問一下適不適要dreamweaver cs6才能去修改他的css?
    我用cs5都沒辦法

  14. 請問如果想將上面的模板修改後套入公司的網站
    不知是否侵權?
    如要下載模板只要加入就可以直接下載了嗎?
    再麻煩請有經驗的前輩回覆,謝謝。

  15. 利用Aim Builder, 用户可以隨時建立或修改自己的網頁. 只要按照以下幾個步驟,您的網頁便可即時誕生。AIM Builder 的每個工具按鈕,都能協助你輕易地完成網頁修改,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專屬網頁。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認識AIM Builder 的修改工具吧!

    了解時下所需,不論文章內容或佈局風格,大家都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網站。但因技術問題,每每修改資料都需要花上無可預計的時間和金錢, AIM(RWDS)四合一自助網頁設計系統 – ABuilder,以簡易的後臺操作,讓客戶擁有一個隨時隨地,無限修改的個人 / 商業網站。

    超過190款模版選擇
    支援多國語言
    支援多國語言
    自訂以下設置:
    網頁顏色、文字內容、字體大小、字體樣式、板面設計
    加入橫額
    上傳及更換圖片
    增加或減少頁面數目
    嵌入html, YouTube iframe code並於網頁播放
    加入Google Maps功能
    連結社交媒體(Facebook, Twitter等)
    加入第三方工具(Skype, Google Adsense等)
    自行備份
    客人可自行備份/重裝
    備份可另存於個人電腦
    網頁可於四種不同介面清楚展示:
    電腦版
    手提電腦版
    平版電腦版
    手機板

    來源:http://aimhkbuilder.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