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角產生器 – RoundedCornr

RoundedCornr 是一個能幫助使用者,經過幾步簡單的設定後就可以產生圓角圖形或是含有圓角邊框的內容盒 (rounded corner box) 的網站。

圓角一直是很多網站喜歡使用的設計元素之一,尤其近來所謂的 Web 2.0 網站越來越多,其中許多網站就採用了大量的圓角做為版面的設置,就像 Web 2.0 網站的 logo 通常都有倒影一樣。

RoundedCornr 可以產生以下幾種的圓角:

  1. Basic RoundedCornr: 單色的圓角背景
  2. RoundedCornr with Gradient: 漸層色的圓角背景
  3. RoundedCornr with Border: 含有圓角邊框的內容盒
  4. Single RoundedCornr Image: 單純的圓角圖案,例如按鈕。可在圖案上面打文字。

圓角產生完畢之後,RoundedCornr 會秀出 HTML 及 CSS 原始碼,還有圖案的連結,只要將圖案下載到自己的電腦,然後將原始碼貼到網頁編輯器就可以開始動手打造有圓角的網頁了。

2 thoughts on “圓角產生器 – RoundedCornr

  1. 老實說我滿好奇的 @@”
    到底是誰帶動倒影和圓角風潮的呢 XD
    而且還莫名奇妙變成疑似 Web 2.0 的象徵 X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