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Extension] Showcase – 把每個分頁都變成縮圖方便尋找

今天來介紹一個能讓我們有不同的瀏覽體驗,而且又新奇的擴充套件:Showcase

以我讀 Google Reader 的習慣來說,如果不是那麼迫切等待閱讀的文章我會先在背景打開新分頁。
可能不用半個小時,就一大堆分頁躺在上面等著你點他。但我們都知道,分頁一多,分頁上的標題就不那麼容易被閱讀,在這種情形之下 Showcase 能幫我們把所有的分頁制成縮圖,讓我們一目瞭然,只要在縮圖上點一下就直接跳到該分頁。

就像下圖:
showcase_1

除了能在分頁裡顯示縮圖之外,還能顯示在側邊欄顯示:
showcase_2

Showcase 的設定畫面:
showcase_3

順便提一下,新版的 Maxthon 2.0 也有內建此功能,叫做書籤管理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