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Extension] Ctrl Tab Preview – 像 Windows 的 Alt + Tab 一樣變換分頁

如果平常只是用 Firefox 看看網頁、逛逛部落格的話那就遜了。
想要成為 Firefox 狂人就一定得裝上許多奇奇怪怪的 extension 來玩,就算把 Firefox 搞爛也再所不惜 (有點誇張)。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 extension 其實我個人覺得它的實用性不高,從裝了到現在我用它不超過十次,可以說純粹就是裝爽的。
Ctrl Tab Preview,一款可以讓你像在 Windows 裡用組合鍵 Alt + Tab 變換視窗一樣的變換分頁。
不同的是在 Firefox 裡要用 Ctrl + Tab。

看了下圖後就會更加明白:


(圖片來源:Firefox Add-ons)

結論:其實無聊在 Add-ons 裡面尋寶也是蠻好玩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