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Add-on] HEMiDEMi Toolbar – 不必到 HEMiDEMi 的網頁照樣可以收藏書籤

Blog of Flickr Hacks 的格主,CK 在網路界裡又做了一大貢獻: 史上第一個 HEMiDEMi 的 Firefox 擴充套件。
對於黑米團來說,收藏好文、書籤是天天必做的事情,我一天大概會瀏覽三次黑米、收藏一到五個不等的書籤 (最近有比較偷懶)。
而且大部份有 web2.0 僻的人好像都偏好 Firefox,CK 這次的大作可說是讓黑米團都雀躍不已。
雖然 CK 說這是他第二次做擴充套件,但 HEMiDEMi Toolbar 的基本功能已經很完備。安裝好 HEMiDEMi Toolbar 後,在每個打開的網頁左上方會有一個小小的開關,把滑鼠停在開關上便會拉出具有收藏書籤、誰收藏了此網頁及誰在討論此網頁功能的小 toolbar。

不過我也是很讚成 tenz 的提議,把 toolbar 整合到 Firefox 狀態列或是工具列,因為有時真的會擋到內容 (雖然機會很小)。
另外我也覺得,如果在收藏完畢書籤時有個「書籤收藏成功」通知訊息應該會比較好,因為我第一次用 HEMiDEMi Toolbar 收藏網頁時並沒有任何反應,一度讓我以為是不是沒收藏成功,後來去我的書籤看才知道不是。

CK 目前也很積急的在改進這個工具,我在他的 blog 發現的版本是 1.0.4,到剛才我安裝時已經是 1.0.5。

喜歡黑米又喜歡火狐的人真的要試試這個擴套套件,也期待 CK 改進的新功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