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Add-on] Colorful Tabs – 讓分頁標籤更絢爛

今天來介紹一個具有美化功能的擴充套件:Colorful Tabs
它的主要功能就是替分頁標籤 (tab) 上色,方便使用者在眾多的標籤裡還能明確的做區分。
每開一個分頁,Colorful Tabs 就會在標籤上著上不同的顏色。

但其實我覺得,以我的螢幕解析度 1280*1024,Firefox 視窗最大化來說,分頁開超過 10 個就會感覺有點亂了,僅管每個分頁的標籤顏色都不一樣。

不過看起來比較炫倒是真的,如果你也想來隻「七彩炫光狐」的話,不彷試試 Colorful Tabs

PS:如果你不是用 Firefox 2.0 的話,就必需安裝 Colorful Tabs 1.4 的版本,不然會無法正常使用。

colorful_tabs (by joaoko)

1 thought on “[Firefox Add-on] Colorful Tabs – 讓分頁標籤更絢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