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資訊分享再分享 – 卷3

終極邊疆BLOG » WordPress 無痛改連結法
簡述:這次 PipperL 再次教導大家如何用 WordPress 的外掛一次把資料庫裡的 yam.com 通通改成 roodo.com。

Robbin.cc » 加入收藏文章的按鈕 | Robbin.cc
簡述:在部落格中加入收藏文章到 HEMiDEMi、MyShare、digg、Furl、del.icio.us、MyYahoo! 的按鈕,方便閱讀者使用。

PIXNET BLOG :: Nelson 的遊樂場 – [分享] StarDict – 星際譯王
簡述:StarDict 是一款免費及誇平台的翻譯軟體,不過近來要下載字典檔需要付費,Nelson 在文章裡面有提供免費下載字典檔的文章連結,及詳細的 StarDict 安裝步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