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Add-ons] 傳送內容到 Email 的好幫手 – Email This!

有時候在網路上看到好的內容或許會用 Email 跟朋友分享一下,一般的做法是複製內容然後再打開 Webmail 或是其他 Email 客戶端,再貼上內容。

Email This! (之前叫 Gmail! This) 它允許使用者用 Gmail、Yahoo!、Hotmail 或是系統預設的 Email 客戶端來傳送網頁中被圈選的內容。

圈選內容後按右鍵再選擇要使用的 Webmail,圈選的內容會自動被貼在新郵件裡,網頁的標題則會自動貼在郵件的主旨裡。

Email This! 相關資訊:

Email This! 介面抓圖:

email_this (by joaoko)

1 thought on “[Firefox Add-ons] 傳送內容到 Email 的好幫手 – Email Thi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