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Script] Google 時不需要再點下一頁了 – Google Auto Pager

苦牢之最後一年看到這篇文章,覺得滿實用的,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Google Auto Pager 這隻 GM Script 能幫助使用者在檢視 Google 搜尋結果網頁的時候不需要一直按「下一頁」就可以瀏覽更多的搜尋結果。

安裝完 Google Auto Pager 之後,只要在結果網頁的空白處按兩下左鍵就會開啟自動載入更多搜尋結果的功能,當頁面被捲到頁底的時候就會出現跟 Google Reader 一樣的 Loading 圖案,然後在相同的網頁顯示更多的搜尋結果。

要關閉 Auto Pager 的話,同樣地在空白處按兩下就行了。

Google Auto Pager 下載網頁:請按我

3 thoughts on “[GM Script] Google 時不需要再點下一頁了 – Google Auto Pager

  1. 請問一下
    我到那個下載的網頁
    按了 Install this script
    然後就下載了一個「8430.user.js」

    那我到底要怎麼安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